Morii(`・ω・´)ノ

一个破画画的(我画得很拉!很拉!)
会经常发一些画的东西,尝试一点点看到自己的进步٩( 'ω' )و

关于时崽的微博小号

自微博高调公开之后,余邃和时洛彻底出柜。时洛依然时不时在小号上发二人的甜蜜日常,有时只有寥寥数字,有时却是心血来潮的长篇小作文。时洛和粉丝们也经常看见有一个叫Free-Whisper的账号给每一条微博点赞,偶尔甚至还会评论几句。


5月20号那天,时洛的小号发了一条微博。


@jyhbdhs:【余邃今天给我买花了,是绣球花。我收到的第一束花就是绣球,也是余邃送的。】


Whisper大大方方的用自己的官方大号转发了这条微博,并大大方方的发了句【宝宝喜欢就好】,成功引来粉丝们的一阵尖叫。


@jyhbdhs:【余邃又用德语撩我,他总欺负我听不懂德语。】


下一条微博的间隔时间只有2分钟。


@jyhbdhs:【Ich liebe dich heiß und innig.】


余邃给这条微博点了赞,并十分好心的在评论区给了看不懂的粉丝翻译:


【我热烈的爱着你。】


当天时洛发完这条微博耳朵就红了。余邃饶有兴致地把害羞的小男朋友堵在厨房,在亲吻的间隙在他耳边重复:“Ich liebe dich heiß und innig.”


@jyhbdhs:【这个月直播只播了11个小时,剩下19个小时全是他帮我播的。早知道我也帮他播了,不然也不至于被罚全款。】


在评论里成片的“yoooooo”之中,余邃照例给时洛捧了场:【没事,我不缺钱,你开心就好。】


余邃在闲暇时间经常复习时洛的小作文,一段时间后又一字不差地背出来逗小朋友。逗了之后时洛又会发出来,久而久之,如同cp粉观光景点的小号下的评论便成了这样——


【救命啊这两人是要甜s谁!!!】


【呜呜呜我不行了麻烦来一升o型血!!】


【不行了+1,余渣男怎么这么会啊啊啊啊啊……】


【什么时候结婚记得把我鲨了助助兴!】


【余时给我锁死啊啊啊……钥匙我吞了!】


【我是民政局,我自己走过来了。】


……


余邃翻着评论,眼底是藏不住的笑意。他故意去逗时洛:“时神,粉丝都在问我们什么时候结婚。”


时洛别别扭扭的不肯回答,当天晚上余邃却看见他的特别关注账号又发了一条微博。


@jyhbdhs:【你们说我和余邃什么时候结婚好?】


-end-
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